|
比第二季好,铺垫有点长熬完前两集就能看进去了,Stephen成老头专业户了,怎么寡妇湾外星居民里都有他,这个卡司我好爱全是熟人 |
|
AMC+制作shudder发行,第一集看着不错,卡瑞恩·库萨马的水准还是有保证的,希望后面保持@@这大概是继碟中谍之后最尴尬译名了,人家原名就叫Terror,也不是哪个自作聪明的神仙翻了个极地恶灵的名字,其实要说第一季倒是挺贴切的,大概他觉得这剧能拍很长吧,但是没想到人家就拍了一季,且后面的都是单独的故事且和极地没关系了,你说惊喜不意外不。 |
|
前面太催眠了,到第五集才开始有了点眉目 |
|
不好看 |
|
两集弃,从第一季的极地氛围、第二季的日本幽灵转向这季的精神病院,剧集的气质不再如前两季那般吊诡,叙事节奏太太拖沓,群像乏味,实在太平庸。并且我真得好难理解警察把因保护自己女友免受前夫伤害而误会袭警的男主送去精神病院而不是警局的动机,好迷惑……看这还不如去看一季《美国恐怖故事》呢 |
|
Dan Stevens + 精神病院我只想到Legion! |
|
极地恶灵系列真是一季差过一季。
这季完全没有逻辑可言,你一个爱搞事想自由的恶灵,非找精神病附身。恶灵也没啥本事啊,丢不丢人。 |
|
服了,这几个打四五星都在写些啥😂这都四五星美恐那几个不得十颗星?
除去大表哥的演技还有啥?恶灵镜头屈指可数,全剧故弄玄虚、节奏拖沓,漏洞百出,到底哪有什么恐怖氛围、心灵惊悚?连世界观都搭不起来,怎么精神病院里面都是疯子所以就可以乱拍对吧,这个系列第一季那么棒,第二季还行,第三季怎么可以烂成这样,真气笑了,从来没有看过那么烂的美剧!
读书会那个工作人员就这样不见了,也没个后文?👮🏻♂️全是笨蛋? 前夫家暴男,现任打几拳既然要被抓进精神病院而不是警局?而且女友来探望唠几句就不来见他了?这都编的啥啊,ai写的脚本吗?
靠痛苦为生的恶灵,这个元素是不是都烂大街了,直到最后两集才勉强算是讲了下恶灵的起源,真的既然会有人说六集太短,亲娘了,这不是个八九十分钟电影就能讲完甚至讲的更好的故事吗? |
|
极地的羊头,驱魔的狗肉,剧情无聊,也没什么惊悚的 |
|
第一集还不错 |
|
和极地有什么关系呢,没边硬擦。 |
|
观望中…… |
|
最后一集有点拉。但结尾神奇的跟男主《大群》连上了 |
|
不推荐
剧情拖沓节奏缓慢,废话口水一大摞筐,保证管够,当看到第四集还在那里故弄玄虚后果断弃
原唐顿庄园男主,老了老了,要不再刷一遍唐顿? |
|
《大群》前传 |
|
高开低走… |
|
剧本就是一坨狗屎,薄弱且没有逻辑。
多给一颗星,导演爹妈都是精神病医生,确实拍出了精神病院那种氛围感。 |
|
horror剧一般都是开头猛后面烂,还真没见过开篇平庸成这样的,两集看完怪物连个正脸都没露,神神叨叨地到底铺垫个啥?大表哥沦落到接这种烂角色了?四集看完后确认是史上最烂美剧续集~ |
|
没想到竟然有天大表哥也老了… |
|
内容贫乏到发指,估计原小说也很糟糕 |
|
比第二季好点,离第一季还差一大截。在精神病院这个牢笼中打怪,似乎蚕食人的不只是疾病,还有被环境异化的心。 |
|
注水烂剧,浪费我6小时 |
|
极地可能并不是指北极和南极,而是某个极端的地方发生的事,精神病院听起来就很极端 |
|
弃 |
|
系列最差,连恶魔都是系列最弱的 |
|
邪恶医生附身于病患体内,但是这也解释不了那么虚弱的病患怎么有无穷的力量去折磨其他病人啊…如果邪灵真那么强大,最后男主又怎么能被附身后又控制住它呢 |
|
速通 |
|
第四集了还在叽叽歪歪 比梦魇绝镇都不如 |
|
跟极地有什么关系? |
|
短剧都比这有剧情😓 |
|
amc的当务之急是把这个系列砍了 |
|
看了前两集后拉快进看的,前半部分沉闷压抑,整部电影看下来怪物(恶魔)出场不多,不太喜欢这类似,剧情没有那么吸引人!唯一比前两部好的就是这部里面确实有超自然元素,不是都是人为或者幻觉~如果只为了超自然恐怖元素看这部剧就要失望了! |
|
两星都给创作方向,但是基础设定还是太弱了,故事也太弱了,人物也太弱了。怎么会投拍这种项目的,这么容易拿钱的吗?555 |
|
第一季:夯
第二季:npc
第三季:人上人 |
|
还行,这个设定还蛮有趣,里面好多熟悉的面孔,只是这么多人为什么非要附身男主呢? |
|
《大群》? |
|
勉强3星,最后一集把整体水平拉下去了 |
|
又是神神叨叨的精神病院。这次团结精神病患者一起逃出生天了,就蛮莫名的剧情。那个开读书会的医生不见了,车停那里,也没人在意,也没人打电话报警,或者联系家人。不愧是精神病院。大表哥是太缺钱了才会接这个剧吗 |
|
有些桥段有点意思,中后端非常吸引人,多拍几集就好了,结局有点仓促,其实可以展开拍拍。 |
|
有接近第一季的感觉,就想第二季到底是个啥啊 |
|
七年了,来个狗尾续貂。 |
|
我承认我是冲着男主和这个系列来的,然鹅 |
|
看有人写烂尾,但是这个结局却非常触动我,什么血浆满地撕心裂肺这些都没意思不现实,而他代替孩子承载了魔鬼,并带出精神病院还要靠自己的意志压制他,外面的风徐徐的吹,我看着你笑,但是在你看不见的地方我承载着一场没有休止的战争,这一切是我愿意的,只要你偶尔来看看我,我就能坚持下去 |
|
前面铺垫那么好,最后一集什么鬼,打败恶魔只需要一拳🤬以及有没有做交易,又不会拍续集能不能清楚交代啊 |
|
剧情混乱,颠三倒四,毫无逻辑,到最后强行快进看完,看了就是浪费时间。 |
|
看完第一季,都说第二季不好看,直接跳过第二季,看第三季。第一季剧名叫《极地恶灵》翻译是顺畅的,第三季剧名应该改成《精神病院恶灵》。第一集观看体验还挺不错的,最起码恐怖氛围还是有的,那几个强行装正义把男主拉进精神病院的警察死了一个,剩下的估计也活不了多久。在精神病院你说自己正常,就算你真的是正常,别人都不相信你,这才是绝望的。看到第三集补充,感觉男主已经对精神病院有归属感了,明明有机会逃走却不跑,很好奇那个老奶奶房间的秘密通道是通往哪里的,越来越好看了。看到第四集补充,没想到这一集就把进度快进到通道里面了,男主和恶魔终于见面了。那个黑人小哥没想到这么快就领盒饭了,算是我喜欢的角色之一吧。六集看完观看体验和第一季比还是差很多,经费和第一季没得比。 |
|
大表哥的资源怎么越来越差啊 |
|
故弄玄虚最后什么都没讲好 |
|
现在才知道 为啥后面两部跟极地无关 原来特喵的人家剧名根本没有极地 这译名真是把自己给坑了…这季惊悚感还可以 就是逻辑上过于天马行空 想怎么吓你就怎么吓你 没道理讲 |
|
連看抖的簡介都是浪費時間 |